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The Servant King

To keep track of a song i love very much.


Bellow is its Chinese version.
【奴僕君王】
你道成肉身為人子,隱藏榮耀甘心入世,
謙卑捨己服事人,因你所賜我得永生。
這是我神,奴僕君王,祂召我現在跟隨祂,
領我生命每一日獻上自己,敬拜這位奴僕君王。

在那流淚園子裡,我的重擔祂全背起,
祂悲痛流下淚說,惟照你旨不照我意。
這是我神,奴僕君王,祂召我現在跟隨祂,
領我生命每一日獻上自己,敬拜這位奴僕君王。

來,看祂手腳釘痕,就能明白祂的救恩,
造穹蒼星晨的手,甘心被釘為我受苦。
這是我神,奴僕君王,祂召我現在跟隨祂,
領我生命每一日獻上自己,敬拜這位奴僕君王。

讓我們學習祂樣式,生活舉止以主為是,
彼此所需可選擇,為著基督我們服事。
這是我神,奴僕君王,祂召我現在跟隨祂,
領我生命每一日獻上自己,敬拜這位奴僕君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