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哪裡可以下載聖經桌面/基督教桌布?(Wallpaper)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好看、耐看的聖經電腦桌面;過去我比較常去美國的 crossmap 網站下載;但最近我發現它們後期的桌面多是以簡單色彩繪製的圖片,而沒有早期美麗的風景或植物照片。我的電腦裡還存有一些早期它們的桌面,是我很喜歡的,有機會再來分享。

昨天我非常開心地在韓國的 crossmap 裡發現了許多美麗的聖經桌面,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這裡介紹的都是可以合法自由下載的電腦桌面。

韓文crossmap桌面網站:
http://crossmap.christiantoday.co.kr/bg/
有很棒的風景或圖畫桌布,而且都有聖經的經文,不過是韓文,哈。

英文crossmap桌面網站:
http://backgrounds.crossmap.com/
是我早期常去拜訪的桌面網站,但最近的風格就比較不是我愛的了......

韓文 Godpeople 桌面網站:
http://www.godpeople.com/?GO=wallpaper_main
這是另一個韓國的基督徒入口網站,也有許多很棒的桌面可供下載。

好啦,以上三個網站應該有夠多經文桌面,可以讓一個基督徒在一年當中每星期讓電腦有不一樣的經文桌面。可是......看不懂韓文、不知道這是哪一節經文怎麼辦?如果你不像我從韓國買了一本韓文聖經回來,可以直接查閱的話,推薦一個「中韓聖經」對照網站~

「聖經」中外文對照網站:
http://www.bbintl.org/
這裡不但有中韓對照的聖經,還有中英、中德、中法對照、中西對照的聖經呢!

至於韓文網站上看不懂的韓文,可借助 google 翻譯網頁,把它複製貼上,就可以知道這幾個韓文是什麼意思啦。

Google translate: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

如果你也知道哪裡有很棒的桌面,也介紹給羅傑吧!呵呵。

2010/03/25 增加羅傑自製桌布 6 張,於今日發表:新桌布(New Desktop)。這篇哪裡下載聖經桌布的文章,應該是目前心靈小窗點擊率最高的文章,卻沒有任何一篇回應?難不成真的是帶了就走......

5 comments:

芙蓉 said...

你好!我也是基督徒很高興認識你喔^^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圖片了
不好意思來這裡跟你下載要圖片我打包走囉
謝謝你分享圖片~

Anonymous said...

您好~
在網路上搜尋桌布時,發現了您這篇文章,
韓國的插畫風桌布正好是我需要的,
謝謝您的分享~
另外,另一個連結"韓文crossmap桌面網站"連不上去,您是否能更新呢??
我回到首頁上亂按,也按不出所以然...
真的很謝謝您的整理&分享唷 :)

said...

很感謝您的分享,聖經的桌面,讓人特別感覺心靈寧靜呢~

erection pills said...

Hmm it looks like your blog ate my first comment (it was super long) so I guess I'll just sum it up what I had written and say, I'm thoroughly enjoying your blog. I as well am an aspiring blog blogger but I'm still new to the whole thing.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for newbie blog writers? I'd genuinely appreciate it.

erectile dysfunction pills said...

Do you have any video of that? I'd care to find out some addition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