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GDOP Day 1:復興(REVIVE)

天父,我們歡迎你 (新心音樂/敬畏你的榮耀/2005)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天父,我們歡迎你,耶穌,我們迎接你,
至善聖靈,求與我們同在,賜給我們新心新靈。
天父,我們歡迎你,耶穌,我們迎接你,
至善聖靈,求與我們同在,引領我們全心敬拜。

願你掌權,居首位,願你做王,帥領我們。
願萬國得知你的救恩,你的榮耀遍全地。

「我們在天上的父」

主啊,你是我的父,你是我們眾人的父神!你樂意我們以身為你兒女的名分來向你禱告祈求,你的心意更願意你的兒女們合一如同一個家庭,因為你真的就是我們的父親,是我們這個家的頭、是我們家的元帥;願你來復興你的兒女,把一顆單單尊你為聖、敬你為父的心放在屬你的基督徒心中。主啊!求你來破碎那些充斥在教會和世界上,不合你心意的規矩和傳統,求你使我們可以知道自己眼中有樑木,而且幫助我們生命更成熟,好拿去自己眼中的樑木。主啊,願你使那些攔阻基督的子民更為合一的事情、規矩、傳統、驕傲、不義都破除,因為你是我們的父,我們要在你裡面成為一家人。

主啊,我知道你也是浪子的父,你渴望那些離開你的兒女們再次回轉、悔改來歸向你。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是個浪子,父啊,求你來幫助我時常悔改,叫我哪時離開了你,就立刻能回轉歸向你。幫助我、也幫助那些和我一樣的浪子,能更多地學習如何順服你、信靠你,如果我做錯了什麼,求你責備我、管教我,好像父親管教孩子一樣,也使我有一顆願意順服管教的心,而不要總是堅持己見、不要老是過於相信自己。

親愛的父神,求你興起一波又一波禱告的運動、禱告的浪潮,因為我們本來就該一直不斷與你說話、向你祈求、對你傾心吐意。願你把多而又多向你禱告的「饑渴感」放在你兒女的心裡,讓我們不禱告的時候就覺得內裡缺乏和乾渴,好讓我們持續不斷地能來到你面前尋求你,因為這是你所喜悅的,我知道我這樣求你一定樂意成就!你說我們要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你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謝謝你,謝謝天父,願萬國得知你的救恩,願你的榮耀遍全地,願人都真知道你就是天上的父。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