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笨烏龜(Foolish Turtle)

愛就像是烏龜爬山一樣。
他背負著上帝的愛和家,
慢慢的、慢慢的爬山。

雖然太陽很大、雖然山很高,
但是他還是很有耐心、很願意的
背負著有上帝的愛的家庭。

雖然他爬得很慢,但是他很願意~
時隔一年多,再讀到這段關於一隻笨烏龜的話語,竟是潸然淚下......我覺得我好像是那隻烏龜......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親愛的天父,如果我是烏龜的話,我是不是一隻太笨了的烏龜?不單單速度追不上兔子,各方面的身體構造、說話和思考方式都和兔子大不相同......求你給我更多智慧來和不同種族的對象相處與溝通,求你幫助我發揚自己的優點,求你讓我裡面有從你而來的真愛。謝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