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七十七之抱怨與安慰(Complain and Comfort)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我在夜間不住地舉手禱告;我的心不肯受安慰。(詩篇77:2)

[詩人的抱怨、哀情、和困境]  (詩篇77:3-9)

你的道在海中;你的路在大水中;你的腳蹤無人知道。(詩篇77:19)
神啊~我的心真是苦啊;我禱告了,卻不肯受安慰。
我想念你,也想念她,卻是煩燥不安......
我像詩人說的一樣:況吟悲傷,心裡發昏。
你使我在夜間不能閉眼,心裡煩亂不安,甚至不能說話。
我想到從前的日子、半年的禱告和尋求、還有那些甜美的時光。
我捫心自問,心裡也仔細省察。

難道主你不再施恩嗎?
難道主的慈愛窮盡斷絕嗎?
難道主的應許廢棄了嗎?
難道你不再做我們的神嗎?
啊~你的智慧非我能及、道路非我所知......
我不知道你的安排和未來的事,
我要向你承認我的有限和愚笨......你是主耶和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