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關閉心門等待主的預備(Pray for Marriage, Day 3)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雅歌 4:12)
求主關閉我的心門,直到在祢所預備的時間與地點來臨,才使她走進我的心門;也求祢關閉我妻子的心門,直到在祢所預備的時間與地點來臨,才使我走進她的心門。

當我妻子在情感上有需要被陪伴的需求時,求祢為她預備一群好姐妺與她一起成長。

求主聖靈將天父的愛澆灌我的妻子,也求主耶穌藉著她的父親將天父的愛釋放在我的妻子裡面,如果她缺乏肉身父親的愛,求主為她興起屬靈的父親,使她在安全感、情感、情緒得著滿足。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