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才徳的婦女(Pray for Marriage, Day 26)

才徳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箴言 31:10-12)
奉耶穌的名祝福我的妻子是一個才徳的婦女,賜給我看重她的價值勝過財產、物質生活。

奉耶穌的名祝福我的妻子,在品格、性情、長久的溫柔、耐性、情緒、愛心...成為我心裡可倚靠的對象,我常進入她的園中吃她佳美的果實。

奉耶穌的名祝福我的妻子使我一生有益無損。

求主也造就我能與她匹配,一生愛她、保護她、敬重她。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