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危機處理能力(Pray for Marriage, Day 24)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創世記 3:6)
主耶穌賜給我危機處理的能力,求主赦免我在遇到危機時,常漠視真理、沉默、推卸領導責任的行為模式,幫助我在危機時,會堅持真理、表達意見、承擔領導責任。

求主現在就賜給我妻子處理危機的能力,在她面對危機時,幫助她先與可以遮蓋她的人商量,現在就預備她勇敢的接受指正的能力,預備她在婚後,面對危機時能勇敢的與我商量。

求主幫助我的妻子犯罪時勇敢地認罪悔改,幫助我饒恕她、遮蓋她。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