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求長大成熟(Pray for Marriage, Day 13)

我作孩子的時候,說話像孩子,情感像孩子,想法也像孩子。現在我已長大成人,我把孩子氣的事都丟棄了。(哥林多前書 13:11)
求主幫助我和我的妻子長大成人,學會尊重別人,懂得設立界線並且堅定持守。並且選擇和懂得尊重別人的感受、以及持守界線的人交朋友。學習與能尊重他人的人交往。幫助我們丟棄像孩子般的話語、情感、想法,幫助我們長大成熟、成為有責任感的人。

奉主的名祝福我的妻子,裡面存著長久溫柔與安靜的心,是神極寶貴的女兒。求神,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和妻子,使我們真知道神、認識神,並且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使我們知道神恩召的指望與豐盛基業的榮耀。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