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屬靈同伴(Pray for Marriage, Day 10)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 5:16)
求主賜給我和妻子都有同性的屬靈同伴、屬靈的保羅,使用他們顯出我們的驕傲和固執,幫助我和我的妻子,不逃避屬靈同伴與屬靈保羅的指正,甚至責備。幫助我們願意在聖靈的光中、耶穌的恩典中,克服恐懼、改變心思意念,透過禱告、禁食、認罪、求助、閱讀。使我們得醫治,被改變。

主耶穌我和我的妻子需要屬靈紀律,如果沒有祢的憐憫,我們常常隨心所欲的過著我們認為快樂的生活,求祢賜下能激勵我們過著有紀律又有恩典的生活的屬靈同伴。

In Jesus name,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