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印象韓國(First Image of Korea)

走進這個登機口,我就要去韓國了......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帶著一顆興奮與期待的心。

踏出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大門,第一個感受就是......冷。瞧,這張第二天清晨撿起一片葉片拍的,楓葉都結冰了呢。

這趟韓國之行最讓我感動的,是第二天這一個整天,在一間小小的禱告室裡,我和神之間的禱告與對話。這部份啊,有十分豐富的「內容」,我希望能另外寫篇文字。

韓國給我另一個深刻的印象,就是平常耳熟能詳的「泡菜」。重點是,他們「每‧一‧餐‧都‧吃‧泡‧菜!」很多的韓國家庭都會自己做泡菜,尤其是冬天做的最多,因為冬天做出來的泡菜,味道最好吃;而且,韓國泡菜有好幾百種口味哦,很多是一點都不辣的,沒辦法,誰叫我只能吃不辣的.....

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在首爾的人行道上拍了這張照片;再見韓國,我想,我會再次來拜訪這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