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第二批書單(Selling II)

有些書還是忍痛決定出售了,
所以這一批書雖少,不過我認為裡頭的好書卻不少。

還是一樣,若需要某一本書的詳細介紹請留言,我會寫在留言裡。
如果你想要哪一本書,先留言給我,就替你保留了噢。

======================== 99 元區 ========================

施振榮的電腦傳奇, 周正賢著, 聯經出版社, 原價320

再造宏基, 施振榮著, 天下文化出版社, 原價360

無私的開創--高清愿傳, 莊素玉著, 天下文化出版社, 原價360

張忠謀自傳上冊1931-1964, 張忠謀著, 天下文化出版社, 原價260
<張忠謀還沒死呢, 所以下冊還沒出版噢...>

現代中國散文選(I), 楊牧編, 洪範書店出版社, 原價280
(請 按這裡 看本書收錄的全部作家, I 冊收錄至琦君)

現代中國散文選(II), 楊牧編, 洪範書店出版社, 原價280
(請 按這裡 看本書收錄的全部作家, II 冊自吳魯芹至末了)

熱鍋上的家庭--一個家庭治療的心路歷程, 芮皮爾、華特克著,
 張老師出版社, 原價350

======================== 49 元區 ========================

心靈地圖, 張定綺譯, 天下文化出版社, 原價220

小說潮--聯合報第二屆小說獎作品, 馬各主編,
 聯經出版社, 原價150 <有小野,李赫,吳念真等作家>

小說潮--聯合報第五屆小說獎作品, 亞弦主編(其實並非此"亞"),
 聯經出版社, 原價150 <有袁瓊瓊,黃凡等作家>

搶劫即將發生--1983年大陸全國文學獎短篇小說集,侯吉諒主編,
 海風出版社, 原價140

飛越38度線, 落合信彥著, 皇冠出版社, 原價110
<以南北韓, 漢城奧運為背景的諜報小說>

畢業前殺人遊戲, 東野圭吾著, 皇冠出版社, 原價140
<正統派推理小說作家,作者曾獲31屆江戶川亂步獎>

後宮小說, 酒見賢一著, 皇冠出版社, 原價140
<獲第一屆日本幻想小說大賞, 是日本十大暢銷小說>

道聽塗說殺人事件, 赤川次郎著, 皇冠出版社, 原價150

====================== Free 贈送區 ======================

開拓心靈的世界, 傅佩榮著, 業強出版社, 原特價49

靈修生活, 狄森著, 基督教真理文化傳播基金會, 免費索取<嘿嘿, 送給耐心看清單到最後的人的屬靈小書...>
<這是本像靈命日糧一樣大小的小冊子, 我還有 7 本噢>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oger
你真的很喜歡看書耶,我也很喜歡看倪匡的小說,還有一些偵探、推理小說。不過我都是用租的啦。
你那麼愛看書,問你一本書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應該是屬於文學類的,背景在民初,男主角為了躲避指腹為婚的婚約,逃到南方,遇見女主角,其中一個教對方鋼琴,兩人相戀,後來男主角的爸爸或媽媽病危,只好回家,他的婚約妻子很盡心盡力照顧兩老。
女主角才知道他有未婚妻,受不了打擊。
男主角還是深愛著女主角,經過一番努力之後解除了婚約,回到南方找女主角,結果發現女主角已經近了精神病院,誰也不認得了。
書還不薄,我再怎麼也想不出書名和出版社> <

Anonymous said...

家庭和靈修生活, 我要了!謝啦!Ingrid

Anonymous said...

Roger,是否有考慮過贈書呢!送到較鄉下的圖書館讓更多愛書人受益,會蠻有意義的喔!
Ingrid

Anonymous said...

熱鍋上的家庭
心靈地圖

這兩本我要

如果要贈書
跟我說一聲
有很多管道
有些是深山裡的小孩
需要親自開車才能送到

Roger Lai said...

Dear fly~~
那個...ㄟ...妳要的這兩本書都有人訂了啦

熱鍋上的家庭 是 Ingrid 要的
心靈地圖 是 千尋要的...
(只是千尋沒有留言寫在這裡)

所以沒辦法嚕....

看來大家的眼光都頗一致噢...
一下就知道哪幾本是好書~~

贈書的部份
等這一波我把已預訂的書抽出來之後
我會再決定怎麼贈書囉~

Anonymous said...

請問畢業前殺人遊戲還有嗎???
如果還有的話,麻煩請回我信箱
謝謝!!

Anonymous said...

您好^^
非常好意思~
因為我最近正好在找酒見賢一的[後宮小說],
上網路打關鍵字才發現你在blog說
打算要二手販賣,
我想跟你買這本書,
不知道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呢?
因為這本我在市面上都找不到,
看到您有要賣真的很高興~!!
希望能夠向您購買,
非常謝謝您喔^__________^

Roger Lai said...

chur 你好

這本小說還窩在我房間牆角邊哪~~
(因為書架空間不夠)
最近我家正好要搬家
你要幫我少搬一點重量嗎^^

要怎樣和你聯絡呢?

ddtclon said...

呃,請問你的酒見賢一寫的後宮小說那本已出售了嗎?@@?

今天才找到有人想賣書XD